金溢科技:董事长离婚 前配偶分割股票市值达2亿多元

2018-01-08 16:4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月8日讯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月8日晚间发布关于股东权益发生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称,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金溢科技”)近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兼总经理罗瑞发通知,其与王丽娟已办理了离婚登记手续,并与王丽娟就离婚股份分割等事宜做出相关安排。上述事宜将导致公司股东权益发生变动。

公告披露,罗瑞发名下持有的深圳市敏行电子有限公司 94%的股权,离婚后归罗瑞发所有。2罗瑞发名下持有的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320 万股股票,离婚后罗瑞发享有 50%,王丽娟享有 50%,即各享有 660 万股。王丽娟所享有的前述股票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时,在同等条件下,罗瑞发有优先受让权。

金溢科技于2017年5月登陆A股,根据今日收盘最新股价31.65元,王丽娟分割股份市值达2.09亿元。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