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今日头条创作空间获颁“2017年度众创空间(机构)”

2018-01-10 08:33 人民网

近日,第三届中国CEO新年峰会在京举办。本次活动由希鸥网主办,北京创业投资协会等多家机构协办。经过主办方严格甄选,今日头条创作空间因在内容创业领域突出的孵化成绩,荣获“2017年度众创空间(机构)”奖项。

本次活动共设有主题演讲、圆桌论坛、颁奖盛典、公益晚宴等多个环节。圆桌论坛由希鸥网创始人李志磊主持,今日头条高级总监、创作空间总负责人喻平,作为众创空间代表,和其他4位嘉宾,畅谈新商业业态下的创业法则。

在过去一年里,作为内容创业领域孵化器,今日头条创作空间为超过80个内容创业项目提供了孵化服务,凭借今日头条独有的孵化服务和资源,入孵团队的线上流量大幅提升,一半以上的团队获得融资,成为众创空间领跑者。在1月6日的颁奖盛典上,今日头条创作空间与优客工场、洪泰创新空间、SOHO3Q和纳什空间,共同获得“2017年度众创空间(机构)”奖项。

b165b6266129e7b5ba311991a525dd10.jpg

今日头条创作空间(左二)获得“2017年度众创空间(机构)”奖项

今日头条创作空间是今日头条旗下的内容创业孵化器,也是全国第一家垂直于内容创业领域的孵化器。除提供办公空间和公司运营所必须的第三方服务外,创作空间还为入孵团队对接头条独家资源和变现融资渠道,举办多种创业沙龙和培训讲座。

2017年,创作空间举办了50余场活动,主办的内容创业营主打线下闭门课程,收到了全国1000余个内容创业项目报名,最终30个项目的优秀创始人入选,获得了和导师、同行零距离接触的机会。2018年,创作空间将在全国其他城市继续举办内容创业营,让更多内容创业者参与线下集训。

据悉,今日头条创作空间目前已覆盖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重庆、杭州、武汉等10个城市,后续也会走进更多内容创业者集中的城市,为当地内容创业团队带来优惠的工位价格和今日头条独有的孵化服务。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