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网易红卡升级为白金卡:爱奇艺等多款App免流

2018-01-11 09:06 快科技

来源标题:网易红卡升级为白金卡:爱奇艺等多款App免流

之前网易联合中国电信推出了互联网套餐网易红卡,现在它升级了。

网易红卡升级为白金卡:爱奇艺等多款App免流

今天网易红卡宣布升级为白金卡, 用户在使用爱奇艺和网易的多款应用时所耗费的流量全部免除,包括网易云音乐、网易新闻和网易的多款火爆游戏等。

升级后,白金卡分为三种套餐: 小白金卡、大白金卡和超白金卡,月费分别是9元、19元和49元。三种套餐均是接听免费并赠送来电显示。

其中大白金卡包含国内流量1GB,国内语音100分钟,超白金卡包含国内流量4GB,国内语音200分钟。

套餐超出后,国内语音均为每分钟0.1元,短彩信每条0.1元,省内流量1元/800M,国内流量为2元/800M,当日有效,自动续订,不用不收费。

另外,网易还表示白金卡后续还会接入百度系App,提供更多免流服务。

网易红卡升级为白金卡:爱奇艺等多款App免流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