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一跳”火爆背后:花钱买外挂代练刷分值得吗

2018-01-11 16:03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开年,一款名为“跳一跳”的小游戏迅速占领了不少人的微信。同时,这个操作简单但“魔性”的游戏却意外地让网上出现了诸多游戏外挂软件和代练。

“跳一跳”截图。

“魔性的小游戏”

2017年年末,腾讯在微信上线了小游戏“跳一跳”。随即,这款“魔性的小游戏”成了微信朋友圈里的热点。

游戏的玩法简单——玩家通过按住屏幕的时间控制跳跃力度,让游戏中的“小黑人”从一个“盒子”跳到另一个“盒子”上。当然,成功跳上“盒子”的次数越多,玩家所得分数就越高;跳不到“盒子”上,就“GAME OVER”了。

游戏结束后,玩家可以查看自己的排名,而出现在这个榜单上的全都是你的微信好友。同时,玩家还可以将自己的成绩分享给朋友,或者邀请好友来挑战。

有媒体将其形容为“不讲战略,没有秘籍,操作简单,全靠玩家的一腔热情”,甚至还有文章直言这款游戏有些“弱智”。

就是这样一款并不复杂的游戏,让不少人着了魔。

小慕(化名)用“魔性”来形容这款游戏。她告诉记者,自己从几天前开始玩“跳一跳”,却一开始就停不下来了。“开始只是觉得无聊,用这个游戏打发时间。但有时候就觉得自己还可以跳更多分,就根本停不下来。等到眼睛都看花了,发现已经玩了快一个小时。”

“跳一跳”开始界面截图。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宋宇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