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报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 北京联合大学生化学工程学院被处罚

2018-01-11 16: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月11日讯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开出朝环保罚字[2017]882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北京联合大学生物化学工程学院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被罚款8万余元。

朝环保罚字[2017]882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朝阳区环保局于2017年11月27日,对北京联合大学生物化学工程学院进行了检查,发现该单位综合楼二层东侧原有5间办公用房,现装修改造后功能改变为实验室,其余部分未改变原有使用功能,于2016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该单位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朝阳区环保局对其处以处罚款 80180.924元。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