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韩国OGN将退出LOL转战吃鸡?拳头或成为LCK新主人

2018-01-12 15:19 人民网

来源标题:韩国OGN将退出LOL转战吃鸡?拳头或成为LCK新主人

外媒Inven在其官网发表了关于LCK联赛未来的一些看法,文中简述了OGN与拳头公司间对于LCK未来发展的关系。

riot韩国代表

去年11月,Riot Games韩国公司召开了一场信息交流会,在交谈中,拳头韩国公司向我们提供了有关计划新建LCK体育馆的相关信息。这个体育馆计划容纳450人,计划到2029年运作。这是一个纯粹为了在韩国举办英雄联盟而建造的体育馆。

2016年新建的OGN森格姆电竞场馆

不久之前,韩国最大的公司之一CJ E&M退出了韩国电子竞技领域。虽然大家可能不是非常关心或不太了解CJ E&M,但当你了解这个事件后,便可能会有所改观。CJ E&M是OGN的创始公司,而OGN是观众所熟知的LCK联赛的游戏传播公司。OGN现在已经开始投资PUBG了,因为他是当下最火热的游戏之一。

关键是,OGN一开始就和拳头公司有着合作关系。LCK联赛由OGN举办,而拳头公司也一直支持者举办LCK的OGN。然而,由这两根顶梁柱所组建的LCK联赛最近出现了一些不稳定因素。自2011年以来,韩国联赛冠军联赛开幕后,OGN和拳头公司一直处于和谐与冲突之间。但不管你怎么看待这件事,拳头公司的操作正在将韩国联赛从OGN之中分拆出来。除此以外,OGN看起来也正在慢慢地离开英雄联盟领域。

如果拳头公司能够负责LCK区域联赛的话,情况将会有所不同。与其他国家相比,韩国的电子竞技环境已经演变成一种相当特殊的形式。正因为如此,如果拳头公司能够管理他们的联赛,便将会出现更多的变化。

如果拳头公司能够专业地举办自己的韩国联赛,那么对于英雄联盟而言无疑会有很多好处。首先,在世界赛等国际比赛中,各种问题将会大大减少。另外,由于“国际一体化标准”,职业赛场上的选手们就能够得到更公平的待遇。

总而言之,一切都还未成定局。拳头公司和OGN也还没公布未来对LCK的计划,我们只能够预测即将展开的一些变化。但是,拳头公司将接管LCK成为新主人似乎是一个非常合理的结果。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