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进金融数据密码机问鼎2017中国金融展“金鼎奖”

2018-01-12 08:38 赛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2017中国国际金融展“金鼎奖”评选结果在京揭晓。国内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核心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东进技术榜上有名,旗下加密机产品――金融数据密码机SJJ1617凭借领先的创新技术,问鼎2017中国国际金融展“金鼎奖”,荣获“优秀IT设备奖”称号。

据了解,“金鼎奖”评选作为中国国际金融展金融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由评审委员会根据严格的程序和标准选出,旨在对最能代表2017年中国金融行业发展和科技进步的产品予以表彰和推广,每年颁发的奖项已成为金融业及金融科技界最具权威的奖项和荣耀。

此次获奖的东进金融数据密码机是国内第一款符合GM/T0045-2016《金融数据密码机技术规范》的密码机,具有采用符合国密标准的密码算法芯片、自主研发的嵌入式架构、灵活易用的开发接口、兼容国际密码算法标准四大特点,支持国密SM2/SM3/SM4算法,支持DES、3DES、IDEA、AES对称算法,支持MD5、SHA-1、SHA-256散列算法,支持1024位和2048位RSA非对称算法,对称算法支持ECB、CBC多种算法模式,密钥体系符合国际雷卡体系ANSI X9.17,产品已经通过了国家密码管理局的检测和审核。东进金融数据密码机此次斩获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东进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东进荣获“金鼎奖”殊荣,正是对东进在信息安全领域技术创新的认可和肯定。在未来,东进一方面在通信领域继续深耕多媒体交换机的研发,满足多方面需求,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另一方面在信息安全领域进行重点投入,推动产品和业务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