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几乎包揽CES 途讯带领K歌宝走向世界

2018-01-12 15:07 比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1月9日至12日,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CES)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盛大举办。作为国内掌上移动KTV设备先驱及领军者,深圳唐恩科技有限公司携精心打造的“途讯(TOSING)”品牌产品于本次展会闪耀亮相。

展会开始不久,中国深圳就以百分之九十多的产品和厂商数量,几乎包揽了整个展会会厅,其次才是美国,然后是东莞、北京、广州等城市。有网友戏称:以后CES就在华强北开展好了,CES也因此连续霸占新浪微博两天的头条与热搜。

5a58339503e30.png

CES展会,全称为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CTA)创办于1967年,至今已有51年历史,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闻名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一年一度的CES展会云集了时下最优秀的传统消费类电子厂商和IT核心厂商,他们带来预示着未来科技生活的构想和概念,同时也吸引众多高新技术设备爱好者、使用者和业界观众。

5a5833dd0b8ec.png

与历年展会相比,2018年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更为盛大。从三星、索尼、华为等科技“大咖”到福特、丰田、本田等汽车知名厂商,再到如唐恩科技这样有着奇思妙想创意点子的各类新锐企业,超过4000家公司在逾25.5万平方米的场馆,集中展示着最新产品与技术。7000多家全球媒体、17万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会者云集于此,今年的CES展会又一次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

5a5833f0bca15.png

在本届CES展会上,唐恩科技“途讯(TOSING)”展位可谓亮点多多,完美展示中国智慧“黑科技”。随时随地想唱就唱的移动KTV——途讯(TOSING)产品巧妙将麦克风、音响和KTV混响设备结合一体,用户就能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在K歌类APP上放声歌唱了。这款麦克风支持安卓和IOS系统,并兼容国内大多数的K歌类APP。途讯麦克风全金属机身时尚大方,类似新闻采访麦克风的外形设计将音响部分置于麦克风中部,手持舒适,独具匠心,充分体现了厂家对用户使用体验的考虑。整款麦克风的重量极轻,整体约等于一部苹果6手机的重量,这让使用者携带非常方便,无论深处何地,都能打开手机连接麦克风,随时开唱。产品没有繁杂的操作,简单的几个按键,即使是老人小孩,也能轻松自如地使用。产品面世后,受到众多港台知名艺人及大批粉丝的热烈追捧。2016年,该款麦克风与腾讯旗下《全民K歌》团队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软件和硬件紧密结合,产出《全民K歌》订制版麦克风,将产品推向更多的用户。

5a583402ec4d4.png

图片5.png

除了麦克风,“途讯(TOSING)”品牌还包括名为“听籁”的系列蓝牙K歌小音箱。该系列音响带有一至两个麦克风,通过技术手段使麦克风于音箱一体而不发生啸叫,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后,相当于一套小型的KTV设备,就音效而言,“听籁”的音响能有效对人声进行美化修饰,使歌声更加悦耳动听。

展会之上,“途讯(TOSING)”显得异常亲民,驻足观看的除了年亲人,还有许多老人、小孩,只要愿意,你就摊开掌心,细碎的光阴流转于手机、PAD、PC等智能设备之上,一个充满魔力的话筒,用优美的音乐,让你的心情冲破纬度的疆域,进入一个美丽新世界。

“音乐是属于群众的,这是人人有份的”。唐恩科技致力于移动KTV设备研发打造,在CES展会电子智能科技创意作品中分外引人注目。未来,公司将以更高的性能、更佳的应用,打造更为卓越丰富的生态,带给广大使用者更优的体验。

不被生活所定义。途讯(TOSING),用音乐治愈内心渴望拥有广袤世界的你我。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