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易世达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管延期履行购买公司股票计划

2018-01-15 13: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月15日讯 大连易世达新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延期履行购买公司股票计划的公告。

公告称,大连易世达新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本公司)于 2018 年 1 月 12日收到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简称:董监高)关于延期履行购买公司股票计划的通知,拟对原于2017年8月24日做出的购买公司股票计划进行相应变更。

对于购买股票计划实施延迟的原因,公告披露,公司于 2017 年 10 月 9 日、10 月 17 日分别披露了《2017 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2017 年第三季度报告》,根据相关规定,业绩预告披露前 10 日内、定期报告披露前 30 日内,公司董监高不得买卖上市公司股份;2017 年 11 月,国家发布相关金融新规,致部分董监高拟实施的以设立资产管理计划、信托计划等方式购买公司股票的方案,一直未能顺利备案,预计到期日 2018 年 2 月 25 日前不能完成原购买计划。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