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滴滴发布“2018车主成长计划” 为车主提供更多公平与关怀

2018-01-16 10:25

千龙网北京1月16日讯 近日,滴滴召开北京2017年度车主年终答谢盛典,200余位2017年度服务表现最优秀的车主师傅们受邀莅临现场,共同庆祝过去一年的收获。滴滴北京车主服务精神“热情”“靠谱”“体面”“敬业”“实诚”,在这些车主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现场共有15位最优秀的车主分获五项北京车主服务精神嘉奖。

滴滴快车京津冀蒙西北大区总经理李子健现场发言

最敬业车主奖得主

15位获奖车主分享载客故事

获2017年度北京最热情车主奖的车主弋女士,在现场分享一次接载急病乘客的故事。这位急病乘客居住在一个极其狭窄的死胡同里,为了少让乘客走路,她将车开到胡同里的家门口,接上乘客后一边寻找快捷路线一边安慰病人家属,最终将急病乘客护送到医院门诊处。当弋静转下一单时,在副驾驶座位上发现六百元现金,以为是急病乘客落下,立即给滴滴客服打电话反映。第二天客服反馈是急病乘客给的感谢费。现场其他获奖车主还分享了因车结缘、相识相恋;一年五次捡到失物并物归原主等故事。

此次的滴滴北京车主年终答谢盛典,在北京的数十万名车主中进行了优秀案例征选,还从乘客当中开展了“寻找车边的好车主”优秀故事征选,共颁出5个奖项,分别为2017年度北京最靠谱车主奖、最热情车主奖、最敬业车主奖、最体面车主奖、最实诚车主奖,共有15名北京车主获奖。

让滴滴车主更有职业尊严

2017年,滴滴全国为4.5亿用户提供了74亿次出行服务,日订单规模达到2500万单以上。在北京,每天有数十万车主服务于数百万乘客的日常出行需求,有效地通过车辆共享补充城市交通承载能力,让市民享受到方便快捷智慧的出行服务。过去一年滴滴在产品体验和规则公平性方便也做了很多优化,如小绿点上车点引导、高峰期打车排队、平台垫付、空驶补偿、大数据智能判责优化等功能,让车主和乘客有更好的产品服务体验。针对首都北京的交通特点和用户需求,滴滴还通过拼车、小巴、优享、顺风车、专车、豪华车等多产品组合,服务于不同场景和用户的需求,通过产品服务创新推动通勤路线高峰期拥堵、大型聚居区局部微循环不畅等超大型城市出行痛点的改善。

“是数十万滴滴北京的车主朋友们,通过专业的服务、勤恳的劳动、共享的精神,让北京市民享受到更丰富的出行服务,也提升了个人收入,支撑了背后数十万个家庭的美好生活。”滴滴北京城市团队表示,2018年将继续努力做好车主的安全保障、体验提升、服务关怀等工作,让滴滴北京车主“在路上更赚钱、更开心、更有职业尊严”,并将大力推进安全科技服务建设、共享出行理念宣传、新能源及环保出行推广等,让城市出行“更安全、更绿色、更和谐、更体面、更美好”。

值得注意的是,滴滴2018年为车主打造了专属成长计划,8大等级记录滴滴车主的点滴成长,极速垫付、专属客服等多项特权和福利,回馈车主的辛勤劳动;滴滴还在全力建设车主服务平台,为车主提供更便宜的加油通道、更快捷的维修保养、更丰富的健康保障、更实惠的车险车贷等关怀服务。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