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穿越火线》生存模式上线 PC端也可以无外挂吃鸡

2018-01-17 10:47 人民网

来源标题:《穿越火线》生存模式上线 PC端也可以无外挂吃鸡

1月17日消息,《穿越火线》是目前国内人气最高的FPS游戏之一,但是由于《绝地求生》的出现,不少玩家纷纷转战吃鸡,于是《穿越火线》也进行了新模式的开发,终于在今天上线了新版本,其中就加入了沙海生存模式。

与大家熟悉的吃鸡模式相似,《穿越火线》的新模式也是在开局将玩家们进行空投,通过找寻装备的同时对敌人进行击杀,躲避逐渐缩小的沙暴在安全区域内存活到最后一刻。游戏仍然采用了CF的优秀射击手感,玩家们熟悉的枪械也将在新模式中亮相,并添加了防具和补给道具,熟悉吃鸡的玩家也能在这款游戏中畅快作战。

对比《绝地求生》来看,CF还是有一定优势的,首先就是这款游戏免费,这可以让不少没有玩过吃鸡的玩家来体验一下,其次就是有CF这个老牌FPS游戏的质量保证,射击手感和游戏的优化都要好于目前的《绝地求生》,而且游戏的网络环境十分稳定并且没有外挂,这对于绝大多数玩家来说是最大的吸引了,吃鸡的外挂已经严重的影响了多数玩家的体验,腾讯的反外挂还是相当可靠的。

《穿越火线》的求生模式今天就将上线了,玩家们可以来体验下腾讯自研的吃鸡游戏,同时我们也期待国服版的《绝地求生》可以早日上线。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