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重新定义AR眼镜 亮亮视野推出新一代产品GLXSS ME

2018-01-17 16:0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月17日讯 17日下午,亮亮视野在京发布新一代产品GLXSS ME。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新产品AR眼镜GLXSS ME(Multi-Edition)具有强大的AI认知能力,搭载Movidius® Myriad视觉处理器,自主研发神经网络推理框架,可轻松部署各类算法模型。其重量为33.4g,直连主流手机与专业终端,即插即用,可满足各行业需求。该产品意在通过第一视角交互,实现多维度的连接、认知与协同。戴上GLXSS ME即可接入平台,实现人与人、人与数据的实时互通,人与设备、人与业务的多维度协同。

webwxgetmsgimg (1)

亮亮视野推出新一代产品GLXSSME

{48CFDCC3-1D1B-47B9-8B39-48DC85335831}_副本

亮亮视野推出新一代产品GLXSSME

亮亮视野CEO吴斐认为, AR眼镜必须满足重量要轻;交互核心技术要标准化;要有完整的应用服务体系支撑三大方面。

在佩戴舒适度方面,亮亮视野团队严密考量人头与人眼的尺寸、运动与认知数据,确保佩戴舒适,适应95%亚洲人的瞳距。该智能眼镜仅由十几个零件构成,核心零件均做到多功能复合应用;在小拇指大的电路板上,布置了近400个元器件,走线宽度达到业界极限的70um线宽,比头发丝还细20%。

经过用户实地测试,GLXSS ME的佩戴感受与普通眼镜无异,可以保障用户在八小时工作中全程舒适佩戴。

吴斐还在现场分析了产业市场的现状和未来,他表示,客户衡量是否采用一项新技术的关键在于将以往用人成本和犯错成本与新技术成本进行比较;衡量通过新技术能否带来新的能力,在更大范围区解决问题。

亮亮视野预计,在2018年服务的大中型企业将扩展到500家以上,为客户创造的价值,将从节约成本发展为增强效率与模式创新,客户获得的价值将发生指数级增长。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