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进技术“三轮驱动”铸就发展加速度

2018-01-17 10:59 赛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岁月的脚步总是匆匆,转眼2017年已然过去。这一年,东进技术全面开启三轮驱动模式,积极布局多媒体通信、金融支付、信息安全三大领域,火力全开,技术创新亮点纷呈,市场拓展扎实推进。去年岁末,东进多款产品分别荣获CTI领域2017年度行业大奖、2017中国通信产业金紫竹奖、2017中国金融行业金鼎奖以及2017年中国大数据之最佳信息安全产品奖等诸多行业权威大奖,为东进技术的2017年画上了圆满句号。      

植根通信领域

东进技术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计算机语音通讯产品和多媒体交换机的研发企业,见证了技术上的演进和应用上的变化,从计算机语音板卡到Keygoe1001/3000多媒体交换机,再到Keygoe9000高性能多媒体资源处理平台,先发优势让东进始终保持全球领先地位。

在过去的2017年,通信市场策略方面,东进深入践行与行业深度结合的战略,做深做透多媒体通信市场,先后成功助力百度糯米打造服务型O2O、携手珠海打造“互联网+便捷交通”新服务、服务陕西省南郑县5412345民生热线正式上线运营等多个行业案例,既扩大了东进的行业应用布局,又深受广大客户的认可和肯定。在百度糯米案例中,百度糯米在杭州的呼叫中心系统采用东进Keygoe多媒体交换机,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服务需求,为百度糯米在长三角地区的业务拓展提供强大的服务支撑。在珠海互联网+交通案例中,东进Keygoe为珠海官方网约出租车平台电话热线95128提供近200路的电话语音接入,同时也为该平台“互联网+便捷交通”新服务提供融合多媒体通讯支撑。

迈入2018年,随着5G标准的快速推进,以及互联网环境的变化,将为整个CTI行业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占据领先技术和先发优势的东进将继续与产业链合作伙伴携手共进,进一步夯实其通信市场之基。

做实金融支付领域

作为国家的支柱型产业,金融电子支付行业近些年来发展势头迅猛,东进作为金融电子支付核心设备供应商,一方面发挥自身的技术积累、自主的研发能力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对新兴的业务、技术进行研究和探索,另一方面东进扎实做好已有金融产品线的升级和创新,与客户、合作伙伴充分合作,深入业务,深入一线,使东进的金融行业产品更具有竞争力。

在去年7月27日举办的2017中国国际金融展上,东进展示了明星产品eNAC电子支付网控器、金融声纹验证机、VPC语音支付安全设备、即时制卡设备外,东进还携全新产品——应用于移动支付并兼容无线POS和有线POS终端的支付应用控制器(PADC-2000)设备亮相展会。

东进支付应用控制器PADC-2000设备是一款应用于移动支付(二维码支付、NFC支付等主流支付模式)、智能型POS终端、无线POS、IP POS、LAN POS等支付终端,同时兼容传统有线POS终端接入收单机构核心网络的支付应用交付控制器,PADC-2000部署于银行/收单机构端,用于与智能终端互联,并将交易数据稳定、安全传输给银行/收单机构的支付平台。该款产品的重磅问世,为东进深入拓展金融支付市场再添生力军。

在金融市场拓展方面,过去的一年,随着我国金融IC卡应用提速,东进eNAC网控器在金融行业一路凯歌频传,建行、农行、邮储等国有大行,民生、光大、恒丰等股份银行,以及众多的城商、农商、农信、第三方支付公司,纷纷采用了东进eNAC电子支付网控器产品。实打实地占据国内金融支付市场份额。 

拓展信息安全领域

一个世纪前,最有价值的商品是石油。而在今天,数据已经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财产,尤其是随着人工智能算法的推进,数据变得愈发重要。与此相对应的是,数据安全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尤其是去年爆发“蠕虫式”勒索软件,呈现出攻击工具专业化、目的商业化、行为组织化的特点,引发各界对数据安全的广泛关注,同时也催热了亿万市场空间的信息安全市场,而保障数据安全,恰恰是东进的优势所在。

在过去的2017年,东进聚焦数据安全,积极发力信息安全领域。总裁贺建楠表示,加密将是数据安全的终极解决方法,符合中国国家标准的加密算法,将成为中国企业数据安全的标准。随着大家对数据重要性的认识越来越深,除金融行业以外,加密将来会成为各行各业保障数据安全的标配。

在信息安全产品方面,东进已拥有5大品类、9个系列的完善产品线,金融数据密码机、服务器密码机、签名验签服务器、东进统一安全认证平台、加密传输网关等多款明星产品,陆续上市并得到市场认可。其中,东进金融数据密码机SJJ1617是国内第一款通过GM/T 0045-2016 《金融数据密码机技术规范》认证的加密机,全面支持国产密码算法SM1、SM2、SM3、SM4,充分保障密钥的安全性。具有融合的系统架构,同步支持国际加密算法、国密算法,能够与各种不同密码体系的应用进行无缝对接,该产品也荣获了2017年中国大数据之最佳信息安全产品奖。目前,已成功应用于多家银行和金融机构,为客户建立完整的数据保密传输体系,为东进全面拓展信息安全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迈入2018年,信息安全、金融支付以及通信等领域都将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在信息安全与自主可控的推动下,随着进口替代的加速,信息安全市场正面临爆发式增长机遇;金融支付和通信市场则更趋向往纵深方向发展,与此同时,行业竞争进一步加剧。对此,东进将稳中求进,坚持创新、三轮驱动,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将从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和售后服务等方面齐头并进,深入拓展信息安全、金融支付、多媒体通信等多个领域,迎接充满希望的2018年。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