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滴滴共享单车平台上线

2018-01-18 09:4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滴滴共享单车平台上线

昨日,滴滴共享单车平台悄然上线,打开滴滴手机APP后可以看到,平台目前包括小蓝单车和ofo小黄车,其中小蓝单车将可免押金骑行。

近期,滴滴对运营困难的小蓝单车各地业务进行了托管,北京、深圳的用户从昨天开始可以通过滴滴APP中的“单车”标签再次骑行小蓝单车,小蓝单车也就此“复活”重新回归城市。在滴滴平台进行芝麻信用认证后,用户可以免押金骑行小蓝单车。

据悉,除了现有的ofo小黄车、小蓝单车,滴滴的共享单车平台还将接入即将上线的自有品牌和其他更多的单车品牌。

在经过了单车投放铺量、免费骑行等多轮竞争后,伴随着单车行业巨头加速开启免押金,单车行业正集体小跑迈入免押金时代。昨天,目前共享单车行业排名第三的哈罗单车宣布,对成都、合肥、青岛等十个城市启动信用免押金骑行。

在过去几个月,共享单车的押金问题一直饱受诟病。公开数据显示,目前造成用户押金损失已经超过15亿元,波及用户数百万。交通部和中消协都曾经公开表示,鼓励和支持共享单车实行信用免押金。(记者 孙奇茹)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