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熊晓鸽《创意中国》再遇高德前高管,战火不减

2018-01-18 14:2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月18日讯 《创意中国》创意继续,本周日晚,又将有三个项目——首钢工业园区改造、盒而特、车萝卜——来到“创意星球”的舞台,它们的创始人将要面对三位投资大咖: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王中军,著名导演赵宝刚。熊晓鸽同场上有备而来的车萝卜项目创始人展开了一番唇枪舌战。

前高德高管再会“故人”  与熊晓鸽针锋相对

“车萝卜”是一款充满未来感、应用于汽车的智能产品,它利用全息投影将手机内容进行投射,配合纯语音操控系统,免去了用户开车时低头看手机的危险,极大保证了行车安全。赵宝刚对“车萝卜”充满了好奇心,除了主动询问它的智能功能,在了解了车萝卜的智能麦克风阵列功能后更是频频点头,对创意者的项目表示肯定。

创始人马斌斌曾是高德副总裁,为了全身心投入这个项目的创业,他辞去了高薪工作。马斌斌直言“这次就是奔着熊晓鸽而来”,并介绍他在创业初期曾受到熊晓鸽的质疑,之后他对产品不断进行提升和改造。如今听闻可以在《创意中国》与熊晓鸽近距离对话、得到他的点评,马斌斌觉得证明自己产品实力的机会来了。

在节目现场,面对“来势汹汹”的“挑战者”,熊晓鸽与他展开了一番引爆全场的唇枪舌战。而面对熊晓鸽对于技术壁垒、产品性价比的质疑,马斌斌显得胸有成竹,对自己的产品自信万分,他回应,国内一百多家企业都想做类似的产品,但能有优秀用户体验的仅有“车萝卜”一家。

王中军自爆65岁再创业  赵宝刚频爆金句

近日,王中军的一篇专访刷爆互联网。其中提到,王中军作为《芳华》和《前任3》的“幕后老板”为华谊兄弟创造了超过10个亿的巨大收入,不禁让人在羡慕他独到眼光的同时,也对他的投资理念更加好奇。在本期节目中,王中军多次发言,为正在创业中的创客们指点迷津。

王中军在节目中说:“创业是一种乐趣”,他表示,车萝卜的创始人马斌斌并非像熊晓鸽口中那样“不会销售”,相反的,他认为创业者表达出的对自己行业的热爱非常好、非常令人感动。身为导演的赵宝刚更是现身说法、频曝金句“好东西不需要解释。”

《创意中国》节目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和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共同指导,由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北京电视台和大业传媒集团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创投类大型综艺节目。每期节目邀请三位大咖担当点评嘉宾,至今有三十二个精彩项目在这个舞台亮相,其中八个项目成功获得直通年度盛典的机会。

想知道节目还有哪些精彩内容?三大项目到底谁能获得三位嘉宾和百人投资团的青睐?敬请期待本周日21:10北京卫视《创意中国》。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