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题App多火爆?这些应用也来蹭热度了

2018-01-24 14:48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我们处在一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新的热点也是一个接着一个蹦出来。来到2018年,最新的热点恐怕就是“挖矿”和“答题”了。不过“挖矿”对于普通人来说门槛还是有点高,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另一个热点——“答题”。

答题类App《冲顶大会》

答题类App《冲顶大会》

今年年初,各大科技公司纷纷推出答题类App,一时间迅速形成“全民答题”的热潮,每天中午小编在公司都能看到很多同事趴在桌子上等着答题,而且大家成群搭伙,有时还真的获得了不小的收获,分到了一定数量的奖金。

或许是答题太过火爆,现在蹭热度的应用也是越来越多,先是搜狗输入法推出了“答题外挂”,随后网易《终结者2》就在游戏中推出了全新的"百万终结者"答题模式,也算是蹭上了“答题”的热点。

《终结者2》游戏中的答题模式

《终结者2》游戏中的答题模式

或许你会认为对于一款游戏来说蹭一蹭答题的热点无可厚非,不过有些应用也来蹭热点,恐怕很难说的过去。近日网易云音乐App更新了新版本,在新版本的更新记录中,我们能看到一个名为“爱乐之战”的模式,而这一游戏模式与其他答题类App大同小异,都是答对12道题后平分奖金。

网易云音乐新增“爱乐之战”答题模式

网易云音乐新增“爱乐之战”答题模式

小编认为,对于一款音乐类App来说,扩充曲库,优化用户体验才是一款软件最应该做的事,而网易云音乐为了蹭热度推出的新模式,只能火爆一时,并不能为网易云音乐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当然,或许也有用户认为在网易云音乐中答题是一件有趣的事,你对这件事是怎么看待的呢?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