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或延期发布 徕卡三摄+刘海屏?

2018-01-24 15:08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CES2018上,我们并没有看到太多重磅的手机产品,不过只要等到2月底的MWC2018,你一定不会失望。按照以往的惯例和目前曝光的消息,三星和华为都会在此期间推出各自的旗舰产品。不过天有不测风云,据外媒Phone Arena报道,华为可能会推迟发布自家旗舰P20。

华为P10系列

华为P10系列

众所周知,华为在去年的MWC上正式发布了P10系列旗舰,而Mate 10系列也得到了更新。按照惯例,下一代P系列机型应该为P11,但不知出于何原因,华为将直接跳过数代,直接将其命名为P20。与此同时,华为还将一同推出屏幕更大的P20 Plus。

网传三款华为P20新机

网传三款华为P20新机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看,华为P20或许还有一款定位最高端的Pro版,其采用类似iPhone X的异形全面屏,并后置指纹键。而另外两个版本则采用常见的全面屏设计,前置指纹键。而且,三款P20新机都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并配备新一代徕卡三摄像头,拍照表现值得期待。

据悉,华为会在三月底到四月初的时间段内单独举办一场发布会,届时P20会正式登场。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