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版iPhone X曝光:6.1寸LCD屏 售4000+

2018-01-25 10:08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在其最新研究报告中指出,今年苹果将会推出三款全新iPhone,其中就包括廉价版iPhone X。

廉价版iPhone X曝光(图片来自baidu)

现在就已经有消息人士曝光了廉价版iPhone X的详细信息。廉价版iPhone X配备的是6.1英寸LCD屏,也是全面屏设计,同时提供刘海功能。

此外,廉价版iPhone X后置的是单摄像头,并且背部是金属材质(铝合金边框设计),没有3D Touch功能、堆叠式主板设计和L型电池,内存升级至3GB,而新一代iPhone X、X Plus将变成4GB内存。

其售价在700-800美元之间,也就是最便宜的价格可能是4500元。

另外郭明池预计,6.1英寸iPhone X的开发工作会晚于新的iPhone X,而今年下半年苹果预计能出货8000-9000万部iPhone,其中廉价iPhone X能占到50%的出货量。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