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在线收到浙江监管局上市公司监管关注函

2018-01-25 15:3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月25日讯 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收到浙江监管局上市公司监管关注函的公告。

公告称,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今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浙江监管局《上市公司监管关注函》(浙证监公司字[2018]15 号)。

关注函显示,浙江监管局在日常监管中关注到巴士在线于 2018 年 1 月 22 日申请停牌核查,并公告称公司涉及到借款纠纷,部分银行账户被法院司法冻结。现请其就下列事项作出书面说明,并于 2018 年 1 月 26 日前报送该局。

一、请核查说明包括但不限于该借款事项的主体、时间、金额、期限、利率、用途等。

二、请核查说明该借款合同涉及的公司法人签字及印章的真实性。

三、请说明公司章程及相关制度中关于大额借款的决策和审批程序。

四、请详细说明公司内部用印管理制度和审批流程,公司内部控制是否存在重大缺陷。

五、请说明公司是否存在其他类似的潜在风险。

六、请说明公司被司法冻结的银行账户的具体情况,是否影响到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公司将采取哪些措施保障生产经营稳定。”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