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视源股份MAXHUB合作伙伴大会全揭秘

2018-01-25 08:50 iSMB

来源标题:视源股份MAXHUB合作伙伴大会全揭秘

1月20日,视源股份(CVTE)旗下企业服务品牌MAXHUB隆重召开了2018MAXHUB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大会以“触动未来”为主题,视源股份董事长周勇先生、视源股份企业服务集团总裁章妍女士及其他MAXHUB核心团队成员,与来自全国各地100多家核心经销商及多方合作伙伴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和科技前沿,分享2018年最新的市场战略及产品业务动态,通过赋能合作伙伴,共推行业发展。

作为一家高科技创新型上市公司,视源股份(CVTE)旗下拥有诸如MAHXUB、希沃(seewo)等多个业务集团。此次合作伙伴大会,选择在视源股份总部召开,除了让全国的合作伙伴一同感受美丽的羊城之外,更是向外界彰显了视源股份背后强大的运营管理、人才储备及科技创新实力。

上午,在视源股份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合作伙伴们不仅参观了视源股份产品展厅,感受各种炫酷的黑科技,还率先体验了MAXHUB即将发布的多项新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合作伙伴大会,视源股份还精心打造了各种别出心裁的体验。比如,“合作伙伴语录墙”上记录着他们与MAXHUB之间的点点滴滴;基于产品的AI人脸识别系统让现场的伙伴们能够“看到未来的自己”……可谓是黑科技满满,诚意满满。

在下午的大会环节,视源股份MAXHUB核心团队成员悉数登场,向在座的合作伙伴们展示了2018年MAXHUB的发展战略。

据权威调研机构奥维云网发布的《2017年H1中国会议平板市场报告》指出,目前在全国至少有2000万+会议室,其中,MAXHUB以领先的优势在国内会议平板市场份额中高居首位,占比超出第二、三名品牌的总和,达25%。MAXHUB副总经理孙毅拯认为,在2018年-2020年,将会是会议平台市场高速发展的3年,而MAXHUB基于优质的上游供应链资源、创新的产品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有信心也有能力继续稳定且持续地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

另一方面,MAXHUB将继续针对不同的行业应用场景和需求,寻求更多切合用户体验的增值模式。例如针对政府机构推出的“智慧党建”,帮助政府单位进一步加强信息化手段和改进党内建设、拓宽党群联系渠道;针对金融机构推出的“智能厅堂营销方案”,帮助银行营业网点实现向轻型、互动型零售网点的转型;还有针对医疗机构推出的“智慧医联体”,针对地产行业推出的楼盘智能展示系统......在2018年,视源股份MAXHUB将继续重点攻坚行业应用,赋能个体组织,推动整个行业的高速发展,与合作伙伴互利互惠、共赢未来。

值得关注的是,来自360、帆软、办伴、知微等多家知名企业代表也参加了此次合作伙伴大会,并与MAXHUB签署了“X+计划”。据MAXHUB业务拓展总监栗晓燕介绍,“X+计划”将携手各行各业中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展行业专题推广项目,共享百万级精准的用户资源和渠道资源,“X+计划”的成员将一起推动品牌、市场、用户、产品的整合,构建起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壁垒。

随后,大会还对在过去一年中拥有优秀成绩的经销商进行表彰,并先后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经销商团队颁发了“优秀伙伴奖”等五项大奖。MAXHUB领导团队表示,未来将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与广大优质经销商继续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收获更大的成功,一起触动未来。

当晚,视源股份还安排了丰富的晚宴和节目表演,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在享用美酒佳肴的同时,感受“宾至如归”的家的感觉。在一片掌声和欢声笑语之中,此次合作伙伴大会圆满落幕。

从最新智能化、行业化、场景化的产品解决方案亮相,到首发战略合作“X+计划”,2018MAXHUB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展示了视源股份(CVTE)开拓引领企业级服务市场的决心与实力。在数字化转型浪潮的驱动下,企业组织迅速变革、扩张,对效率要求越来越高,且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商业领域的边界将无限放大。视源股份(CVTE)着眼于当下组织发展的变革趋势,积极布局智能会议平台行业,用智能引领产业创新,以服务创造极致体验。

未来,视源股份(CVTE)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构建企业级服务生态圈,扩大势能,不断为用户创造价值,实现商业成功。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