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鼻祖Pebble被Fitbit正式放弃:APP阵亡

2018-01-27 00:08 爱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收购了Pebble软件资源的Fitbit公司宣布给Pebble智能手表最后续命半年,在2018年的6月30日后,他们将不再为Pebble智能手表提供云服务。曾经风靡一时的Pebble智能手表就要寿终正寝了。

智能手表鼻祖Pebble被Fitbit正式放弃:APP阵亡

在这续命的半年时间内,fitbit将继续为Pebble软件开发工具包、CloudPebble、时间轴功能、Pebble的手机App、App Store以及Pebble论坛提供服务。

半年后,已经下载的app仍旧有效,不过fitbit提醒用户,当手机操作系统升级到iOS 11或安卓8.1之后无法保证现有App正常使用。

Pebble曾在2012年4月获得1030万美元的众筹资金,发布了第一款广受欢迎的智能手表。

在2015年,他们推出的Pebble Time和Time Steel更是创下了75000名支持者、筹资2030万美元的记录。

不过由于经营不善,他们在2016年宣布破产,公司的知识产权和软件资源被Fitbit收购。收购Pebble的fitbit随后推出了他们自己的首款智能手表Ionic,搭载了健身应用,并且支持安装第三方App。

fitbit Ionic虽然不再提供后续服务,Fitbit已经将许多Pebble智能手表的功能移植到了自家的fitbit Ionic(售价299美元)之上,他们当然希望Pebble的用户也能使用自己的产品。fitbit给Pebble智能手表用户提供了独家优惠,他们购买Ionic能获得50美元的优惠。

Pebble已经凉了,不过在fitbit Ionic上,我们还能看到它的影子。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