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果严重!青蛙游戏竟也有假,多人中招!

2018-01-28 00:00 中国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一款名为“旅行青蛙”的手游在朋友圈中刷屏。不少人安装了非正版的游戏APP,却不知暗藏不少漏洞。网上还有商家出售作弊造假“外挂”,安全吗?

“旅行青蛙”售价30?真相竟是……

一款名为“旅行青蛙”的游戏,近日在朋友圈中走红。

游戏火了之后,不少玩家纷纷“安利”自己的朋友下载,但是有网友发现,在苹果Apple Store搜索"旅行青蛙"时,发现这款APP竟然售价30元:

在App Store中,这款游戏评论量近8000,可见很多人都购买了该游戏,而看到这款游戏下面的网友评论,不少找旅行青蛙的网友在购买发现后,在评论中怒斥!

这完全是青蛙版跳一跳啊:

还有网友指出,APP里面还有强制性广告:

还有不明真相的“养蛙”群众玩到最后才发现跟朋友玩的不太一样:

两款游戏的开发商、文件大小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区别。

售价30元版本

免费版本

而根据媒体的报道,在Apple Store下载大家常玩的《旅行青蛙》是免费的。

记者尝试了一下,其实只要在Apple Store搜索“旅”字,出来的日文版就是大家常玩的了。

网上低价出售三叶草 竟有作弊造假“外挂”

这款游戏中,通用的“货币”是三叶草,也是唯一可以充值购买的物品。【1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