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今年四部新机 旗舰依旧搭载OLED屏

2018-01-29 11:15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自从iPhone X开始使用OLED屏幕之后,OLED这种显示技术就开始在手机产品领域落地开花,现在已经成为了高端产品与低端产品的分水岭,而现在苹果已经被证实,正在进行新iPhone产品的研发工作。据传2018年,苹果将发布四款新机,旗舰产品依旧搭载OLED屏幕。这四款iPhone分别为5.7英寸至5.8英寸LCD版iPhone、6.0英寸至6.1英寸LCD版iPhone、6.0英寸至6.1英寸OLED版iPhone和6.4英寸至6.5英寸OLED版iPhone。

苹果今年四部新机 旗舰依旧搭载OLED屏

虽然有四款iPhone在开发之中,但据分析师所言,苹果最终将只推出三款产品:两款LCD版iPhone和一款6.4英寸至6.5英寸OLED版iPhone。这意味着6.0英寸至6.1英寸OLED版iPhone最终将被取消。

苹果今年四部新机 旗舰依旧搭载OLED屏

苹果最初计划推出两款OLED版iPhone,但最近决定,采取两个LCD版iPhone和6.4英寸至6.5英寸OLED版iPhone组合。这也与苹果当前的iPhone组合相一致:两个LCD版本(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和一个OLED版本(iPhone X)。

苹果今年四部新机 旗舰依旧搭载OLED屏

目前苹果很有可能尚未做出最终的决定,因此正式的产品组合将来可能生变。鲁克·林还称,正在开发中的这四款iPhone均支持无线充电和3D传感功能。此外,对于入门级产品iPhone SE,苹果今年将推出新款iPhone SE,支持无线充电,但不支持3D传感。新款iPhone SE将于今年第二季度量产,有望于今年5月或6月上市。不得不说,苹果已经开始走大范围产品轰炸了,库克的策略与乔帮主是有天壤之别的。

OLED仍旧是苹果的重要发力点,事实上,由于iPhone X的上市,消费者对于OLED技术的认知也进一步提升,而导致其他OLED产品(例如搭载OLED技术的电视)的销量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不得不说,苹果对于科技核心技术的推动作用,在全球范围内真的是首屈一指。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