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蜘蛛侠外传《毒液》杀青 蜘蛛侠女友前狂晒肌肉

2018-01-29 14:20 快科技

来源标题:蜘蛛侠外传《毒液》杀青 蜘蛛侠女友前狂晒肌肉

索尼打造的《蜘蛛侠》外传电影《毒液》正式杀青,主演“汤老湿”汤姆·哈迪晒出了大量片场照,展示了他性感的肌肉,尤其是极力挤出毒液造型的背肌,汤老湿果然会玩。

《毒液》从去年10月辗转亚特兰大、旧金山拍摄,预定10月5日北美公映,还有半年的功夫来打磨特效,将“汤老湿”打造为口吐白色粘液、裂口尖牙的恐怖形象。

蜘蛛侠外传《毒液》杀青 蜘蛛侠女友前狂晒肌肉

索尼的“蜘蛛侠”宇宙包括《毒液》、蜘蛛侠情人《黑猫与银貂》、大反派电影《吸血鬼莫比亚斯》,都是R级,涉及大量暴力、重口、黑色段子。

虽然索尼与漫威表示两者分属两个故事,但Collider记者爆料,“荷兰弟”扮演的彼得帕克将现身该片,这个外星共生体先束缚了蜘蛛侠才获得了蜘蛛侠风格能力,不过“荷兰弟”很可能为CG打造的大叔形象,因为蜘蛛侠已与毒液交手多年,后者已被归降。

蜘蛛侠外传《毒液》杀青 蜘蛛侠女友前狂晒肌肉

《毒液》由《僵尸之地》导演鲁本·弗雷斯执导,根据漫画《致命保护者》和《共生体星球》改编,“毒液”宿主、记者艾迪·布洛克被蜘蛛侠规劝改邪归正,移居旧金山,然而他之前作为“毒液”所杀害的受害者的父亲雇佣杀手前来复仇。

另外,艾迪·布洛克还发现了“生命延续基金会”的阴谋,他们正招募普通平民测试药物,这引发了争议。漫画原作中,“生命延续基金会“是个坚信世界将会核终结,意图通过高科技产品打造全新社会的集团,制造了共生体嚎叫、吞噬、暴乱、皮鞭、极端,还包括最大共生体“屠杀”,毒液不得不联手蜘蛛侠合力对抗共生生物。

《星球大战:侠盗一号》男主演员里兹·阿迈德扮演“生命延续基金会”董事、珍妮·斯蕾特扮演科学家、《僵尸之地》主演伍迪·哈里森则扮演“屠杀”,敬请期待。

蜘蛛侠外传《毒液》杀青 蜘蛛侠女友前狂晒肌肉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