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网热点】青蛙旅行为何这么火 佛系游戏是否更受欢迎

2018-02-01 11:05 千龙网

千龙网综合报道 《旅行青蛙》中国大火让日本的开发团队始料未及,近日《旅行青蛙》开发团队对这件事情做了回应。游戏节奏很慢,让都市的年轻人感觉到了佛系游戏的魅力。那么今后的游戏是否更倾向于佛系呢?

旅行青蛙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游戏APP《旅行青蛙》在中国迷之人气。《旅行青蛙》官方负责人在接受朝日周刊在线采访中表示,目前APP在AppStore总下载突破1000万次,其中95%来自中国,日本2%,美国1%,负责人表示对“为何会在中国如此火爆”的原因还在调查中。

《旅行青蛙》中国为啥这么火 开发者表示:我们也很迷茫

日方回应

关于游戏火爆的原因玩过的玩家都心里有数,例如“为人父母的感觉”,还有青蛙带回来日本的风景名胜照片,这让满足了不少想去日本旅行却没有条件的人,另外游戏节奏很慢,让都市的年轻人感觉到了佛系游戏的魅力。

《旅行青蛙》中国为啥这么火 开发者表示:我们也很迷茫

旅行青蛙

开发团队表示,实际上游戏还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需要改进,“对于中国的大火,我们表示很迷茫,但是中国市场潜力巨大,接下来会考虑开发中文版和英文版”开发团队表示。

《旅行青蛙》中国为啥这么火 开发者表示:我们也很迷茫

踏上旅程的青蛙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