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行动》今日重磅更新诸多新玩法惊喜来袭

2018-02-01 15:07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空降开黑,人手必备!《荒野行动》从上线之日起便获得了玩家和媒体的一致好评,无论是在注册用户数还是在用户活跃度上都遥遥领先同类型游戏。游戏也通过不断加入的新道具和新玩法给玩家带来新鲜的体验。在今天的更新中,《荒野行动》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50v50守护模式和对战模式!更有全新枪械助你畅快吃鸡!

【50v50阵营大战成王败寇二选一】

在今天的更新中,《荒野行动》加入了全新玩法——守护模式和对决模式。与原有的普通模式不同,守护模式下玩家将被随机分配加入两大阵营,围绕战场上的“天选者”开展荒野竞技、最终决出优胜者。

而相对守护模式而言,50v50的对决模式则更加刺激。玩家会被分为红蓝两方,先行淘汰对方全员的一方获胜。在这两个新加入的模式下,除了考验玩家的个人能之外在,更多是团队之间的配合了。

【国产神兵现世荒野吃鸡再添利器】

本次更新中还加入了传说中的另一件神兵,那便是位列世界最强五大枪械榜的95式突击步枪。这款由我国独立研发的枪械在军迷心中拥有不俗的地位,它在射速、伤害效果等各方面都十分出色。

同时95式拥有极其强悍的远程单点伤害,在实战中的应用价值也非常高。95式和武直-10一样同为我国军事领域的骄傲,它的加入将让玩家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我国军事最新成果。

【全新靶场玩法吃鸡厚积薄发】

为了满足想要在射击技术和武器熟练度上获得精进的玩家们,此次更新中还加入了靶场玩法。玩家可以在休闲玩法下进入该模式,该模式下玩家可以随意选择自己想要的武器进行打靶练习。

吃鸡零门槛,有网就能玩!网易人气手游《荒野行动》已迎来重磅更新,究竟是紧张刺激的50v50的守护模式和对决模式让你欲罢不能?还是潜心修炼的靶场玩法让你更能深入其中?赶快下载游戏来体验一番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