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调研称四季度iPhone在美国销量和市场份额均创下新高

2018-02-02 09:14 腾讯科技

来源标题:调研称四季度iPhone在美国销量和市场份额均创下新高

2月2日,之前有不少分析师都对苹果去年四季度的业绩增长抱有很大的期望,而现在来自知名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数据也对这一乐观看法提供了支持。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报告来看,在美国市场苹果去年四季度的累计售出了2239万部iPhone,并且市场份额到达了44%的历史新高。“苹果公司的市场占有率从原来的37%提升到了44%,而这也是苹果迄今为止在美国本土最高的市场占比。”Counterpoint Research在报告中指出。

同时Counterpoint Research还指出,考虑到用户更新周期时间慢慢变长,苹果这一表现让人印象深刻。

“四季度苹果累计出货量达到了创纪录的2239万,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让人印象深刻。因为通常来说,四季度是新款iPhone刚上市的周期,因此消费者并没有太大的购买折扣。此外,由于智能手机用户的使用周期逐渐延长,每年智能手机的出货量都在不断下滑。苹果在这种情况下依然有20%的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也有2%的提升,说明苹果已经成功的从三星手中抢走了不少市场份额。”

同时这份报告还指出,尽管iPhone X在全球的销量表现低于预期,但在美国本土情况并非如此。“从11月3日上市开始,iPhone X的销量就超过了iPhone 8和iPhone 8 Plus。这意味着800美元以上的超高端市场比例从原来的0%增长到了25%。”

Counterpoint Research表示,在四季度美国本土出售的所有iPhone中,有大约一半的售价超过了850美元。根据Seeking Alpha的估计,其中大约有1600万为iPhone X,这就意味着苹果之前2000万的销售目标基本上已经完成。(编译/音希)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