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科技给“懒人”发福利

2018-02-02 10:2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科技给“懒人”发福利

洗衣服不用搓就干净

不适合机洗的衣服,又不愿动手搓搓搓,怎么办?有了这款衣物泡洗颗粒,衣服、鞋子、包包、家纺等只要泡一泡、清水漂一漂,就能杀菌去渍。取适量泡洗颗粒放入洗衣盆中,加水搅拌,把待洗衣服放到盆里浸泡,静置20分钟-60分钟。可根据衣服污渍的严重程度调整浸泡时间,顽固污渍越多,浸泡时间就越久。再拿起来就会发现,衣服上的污渍消失了,只要再放进清水中过两遍就行。

1分钟自动叠10件衣服

美国一家公司发明了一款居家神器,能叠所有种类的衣物。你只要把衣服挂上去,机器就会依次把它们拉进内部、平铺整齐,机器内的金属杠来回移动,把衣服叠得工工整整,再用高温蒸汽喷20秒-30秒以整平衣服,最后均匀地喷洒柔顺剂、消毒剂、香水等。它的叠衣速度非常快,平均1分钟能叠10件衣服,几乎是即放即拿!

躺着不动就能洗澡

懒出新境界,洗澡都不自己动手!日本人发明出一款自动洗澡机,从外观上来看,它就像一个加了盖儿的大浴缸。人只要躺进去按下开关,它就会自动帮人体涂上沐浴露、擦拭身体并冲洗干净,完毕后还会对身体进行烘干、涂擦乳液,甚至还能做SPA。相当于你只需要乖乖地躺着或者睡一觉,就把澡给洗了。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