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8.2正式上线国服 各位置胜率曝光

2018-02-03 00:05 中国青年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雄联盟国服正式更新了8.2版本,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应该是春节前的最后一次版本更新,虽然拳头那边的北美不过春节,不过下一个8.2版本从时间上来看也要等到春节之后才会上线。

相比之前的8.1版本,这次的8.2版本有了不小的变化,其中关于英雄的平衡性调整就涉及了11个英雄,包括艾克、奥恩、努努、EZ等,装备方面则是针对辅助装备有了比较大的更新,不过在更新游戏之前,我们不妨来看看这个版本各个位置的胜率排行榜!

由于外服更新8.2版本较国服早一周,所以外服的数据是非常有参考价值的!

上单

目前船长依然有着很高的胜率,这家伙几乎不怕任何类型的上单英雄,前期对线强势,中后期的伤害也很不错。

打野

这个版本的话打野努努是绝对推荐大家去玩的,无论是路人局还是职业赛场上,努努因为W技能血之沸腾可以为队友增加40%的AP,所以像沙皇、蚂蚱这类英雄搭配会非常的牛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