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开年iOS新游推荐 假期玩它们就够了

2018-02-05 10:44 威锋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你喜欢名厂大作还是精品小游?喜欢悬念满满的解谜推理还是和队友并肩狩猎巨型猛兽?不同玩家有不同口味,你喜欢的说不定这里都有,而且还有一些值得期待的惊喜哦。在这个寒意始终不愿...

带你回家 Bring You Home

18 元

暖心精品手游 Love You to Bits(深爱着你)开发商 Alike Studio 的最新作,画风依旧可爱清新。游戏讲述了一名不起眼的外星人波罗的故事。他穿越各种不同的世界,四处追踪,想拯救他被劫持的外星宠物。 游戏情节设计曲折,玩法也相当有趣,你控制的不是主人公,而是游戏级别本身!怎么控制?改变和重新排列每一级别的碎片,为波罗找到正确的道路。这样的创新玩法,即使失败也非常有意思,如果等待可怜的波罗的是致命然而又搞笑的结果,只需及时返回然后从头来过即可。

2018开年iOS新游推荐 假期玩它们就够了

生命之水 Ayo: A Rain Tale

18 元

《Ayo: A Rain Tale》是一款平台跳跃玩法的横版过关游戏,可能它的玩法略显老套,也与所谓大作相去甚远。不过游戏并非只为了娱乐而生,本作背后所蕴含的情感更加令人动容。

在非洲撒哈拉沙漠以南的地区,水是极为缺乏的珍贵资源,也许以前我们只有个文字上的概念,殊不知现实情况远比我们的想象更为严峻。非洲居民为了获取水资源(哪怕并不干净),会派出妇女和儿童徒步去远方取水,她们花费了一生中绝大部分时间行走在路上,只是为了水,为了生存。游戏中小女孩将独自面对非洲残酷的自然环境,这里有岩浆、落石、陷阱,一不小心就将命陨野外。沿途中玩家还将遇到一系列颇具挑战的谜题,而荒漠中的昼夜更替、沙尘暴、雷雨天也将对小女孩的心态产生影响。

2018开年iOS新游推荐 假期玩它们就够了

边境之旅

免费

一款徒步生存经营手游,由英国22cans 开发,网易游戏发行。游戏玩法别具一格,玩家从一开始只是一名衣衫褴褛的徒步旅人,通过完成任务,在冒险途中收集素材,或者与其他旅人交易,逐渐制作出更完善的旅行装备,为玩家营造了一个栩栩如生的徒步旅行大千世界。玩家必须收集食物来恢复体力,而一段路程之后还可以寻找营地休息或者与其他旅人交流。 随着玩家越走越远,将领略到峡谷、雪山、草原等多种美景。当然也告诫大家,游戏中的美景只是现实生活的投影,只有投入到真正的大自然中,才会领略到真正的美景。

2018开年iOS新游推荐 假期玩它们就够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