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科技发布人工智能饮水机

2018-02-05 13:26 北京晨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直饮水源也能共享啦。日前,北京爱喝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推出“共享直饮水”,将在地铁、公园、景区、广场、商场等场景投放共享智能直饮设备,向人们提供免费直饮水服务。

爱喝科技CEO燕青表示,爱喝人工智能直饮机具有人脸识别、近场感应、无人零售茶饮等高科技功能,还能为城市提供更完善的基础设施服务,有效改善塑料瓶对城市环境的伤害。“中国人有喝热水的习惯,通过爱喝就能随时随地免费喝到任意温度的新鲜好水了。爱喝的使命是通过互联网连接人、水、生活,让人们随时随地喝上直饮水。”

据悉,爱喝人工智能直饮机由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水芯片、世界级直饮水技术研发而成。燕青表示,爱喝将以共享经济模式调动直饮水存量市场,未来将不会通过直饮水服务盈利,而是通过现象级的用户增长构建多重利润通道。例如,围绕水开发周边生态产品及产业链延伸,包括智能水杯、轻饮品、茶饮等,为社会产生价值来实现企业自身的价值成长。(北京晨报记者 韩元佳)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