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IL助春运 九球天后潘晓婷携FIIL登上春运列车

2018-02-05 13:28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1日是2018年春运的第一天,从这天开始人们都开始踏上回家的旅程。FIIL耳机联合爱心大使潘晓婷为第一波乘客送上了回家的车票。现场,FIIL赠送给乘客新年礼物,并让乘客们体验了FIIL主打新品DIVA2系列主动降噪耳机,将这节车厢作为FIIL专列车厢。

爱心大使潘晓婷

据媒体报道,去年FIIL耳机召开发布会,发布了全新系列的FIIL随身星和DIVA系列第二代耳机。FIIL耳机的主要特点是主动降噪以及无线,在全新发布的产品中都带有这一功能。FIIL主动降噪能过滤掉95%的低频噪音,在公开场所能够提供超静音体验,FIIL随身星还主打无线特点,随身佩戴无感体验,在旅途中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完美的体验。

降噪方面,DIVA2代产品FIIL Diva2 Pro的MAF智能调噪功能支持三种调噪方案,分别为兼听模式:屏蔽低频噪音,保留人声,可以戴着耳机与人交谈;开放模式:收入所有环境音,过马路无需摘下耳机;风中模式:针对大风环境优化,疲敝风刮产生的噪音。这三种模式几乎覆盖了用户面临的所有需求。

乘客在春运回家途中体验FIIL耳机带来的降噪效果

FIIL Diva2 Pro在蓝牙模式下开启降噪,对声音的影响比较明显,整体声音的通透感、低音的下潜力度、声场的宽阔感表现的都非常不错。在特定的环境下例如飞机、地铁、及其他外部比较嘈杂的环境下可以让人把声音听清楚,而不受环境噪音影响。

众所周知在列车上,列车的噪音以及周围的环境噪音较大,让旅途变的十分难熬,FIIL耳机的降噪功能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让用户获得更安静的环境享受音乐。

此外,FIIL Diva2 Pro在续航方面,可连续26小时不间断播放,在同类产品中,性能可以说非常出色。满足了大家在乘坐火车出行的便利条件。

在旅途中人们可能还会使用不同数码产品,如手机或者笔记本电脑,FIIL系列产品均支持多设备连接,让您在不同设备与耳机的连接中无缝切换。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