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绝地求生》1月封禁作弊人数超百万:占去年总数三分之二

2018-02-05 15:13 快科技

来源标题:《绝地求生》1月封禁作弊人数超百万:占去年总数三分之二

《绝地求生》是目前比较火热的一款游戏,凭借新奇的游戏模式获得许多玩家的喜爱,但该游戏的外挂一直是严重的问题,影响了游戏的平衡性,《绝地求生》官方也一直在积极的打击外挂。

《绝地求生》1月封禁作弊人数超百万:占去年总数三分之二

2017年年底,为《绝地求生》提供反作弊系统的BattlEye官方宣布2017年对外挂封禁的人数达到150万。

2月4日,BattlEye再次在推特公布了2018年1月份对外挂的封禁人数。

《绝地求生》1月封禁作弊人数超百万:占去年总数三分之二

从图中可以看出,仅是2018年1月份,就封禁外挂104万人,数量非常惊人,超过去年总封禁人数的三分之二。

这个数字表明了官方正在加强打击外挂的力度,而且官方表示人数还在升级。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