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滴滴出行正式进入香港 上线出租车叫车服务

2018-02-05 14:23 TechWeb.com.cn

2月5日消息,滴滴出行旗下服务香港民众逾三年的“快的Taxi”今日完成全面升级,DiDi APP即日启动试营运。滴滴出行品牌正式进入香港。

滴滴香港试运营阶段主要功能:

1. 地区与城市切换功能,支持内地及台湾用户在港叫车(首期支持的士现金支付)

2. APP内置实时通讯功能,无需与司机电话沟通

3. 以大数据预测司机到达乘客出发地点的距离及时间

4. 留言备注提出自定义需求,例如行走特定过海隧道、 带宠物、行动不便需要协助等

5. 7X24 在线客户服务

6. 免费提前预约的士服务

16

据介绍,滴滴的香港团队以“快的”品牌服务香港,累积丰富运营经验,现在已经与2万多名的士司机合作,服务超过60万注册用户,占全港的士司机逾半。

升级后上线的新的士服务将引入滴滴先进的智能分单算法,同时,滴滴启用基于大数据的司乘评价体系,有助于提升整体服务质素。滴滴表示,已经与内地、台湾及南美超过500家出租车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