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CF新旧版本玩法操作的切换 这几条枪枪打中我的膝盖

2018-02-06 14:05 人民网

来源标题:CF新旧版本玩法操作的切换 这几条枪枪打中我的膝盖

自从CF沙海生存模式与众玩家见面后,可谓是在CF圈里又掀起了一波高潮,让很多曾今钟爱传统模式的玩家也摩拳擦掌的到新模式里感受到了挑战的快感。但是,有没有CFer在玩多了新模式,再回去玩传统模式后,有没有哪些习惯是一时改不了的呢?

1、静步当加速

在CF沙海生存新模式里,可谓时间就是金钱,第一时间的抢占物资,第一时间的卡点站位。

游戏中的角色需要马不停蹄的处于奔跑模式,但不同于传统模式,在生存模式下,角色的奔跑需要按住SHIFT键,想必很多玩家在玩的时候基本都是键不松手。可是,在转战回传统模式后,则刚好相反,SHIFT成为了静步走,所以..........

CF新旧版本玩法操作的切换 这几条枪枪打中我的膝盖

2、开镜才开枪

在 当今M4和AK占据步枪主流的时代,带有瞄准镜的步枪一直处于冷门状态,就算是M4A1-Custom和AK47-S等出场率也不算高。但在辽阔的沙海 中,一把带有瞄准镜的步枪可是远近皆宜的利器。如果在沙海里没有捡到狙击枪的话,大多数小伙伴都会选择开镜与远处的敌人对枪。而当我们我回归到传统的战场 上,即便是在胜利广场这种与敌人交火频繁的地图中,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会情不自禁地点击鼠标右键准备开镜呢?

CF新旧版本玩法操作的切换 这几条枪枪打中我的膝盖

3、独宠98K

98K!一把传奇的狙击枪,在之前的模式里,虽然它也占据着一定的地位,可是随着游戏中

越 来越多武器的加入,让它也黯淡失色了少许。可是,随着生存模式的出现,让更多的玩家对98K又重新燃了起来。沙海中的98K在远距离作战时要是极占优势而 且出场率要比09式狙击枪高一些。尤其是换上全新皮肤以及增加载弹量的冰雪霸主。超快的切换速度和极强的稳定性属实难得。

CF新旧版本玩法操作的切换 这几条枪枪打中我的膝盖

介于CF这两种模式下不同的玩法和操作,想必很多玩家都有中过枪,不过对于老玩家来说我想应该不是大的问题,只需一上手,就知有木有。还有哪儿些习惯是你们一时改不回来的呢?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