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2018情人节活动开启 你刷到爱情火箭了吗

2018-02-06 17:04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艾泽拉斯的主城都充满了爱意。许多守卫和市民都在赠予和接受所爱之人的礼物。

重新弥漫起了一触即发的紧张空气,不过这不妨碍我们在这次情人节活动中享受爱意。

时间:2月2日至16日

地点奥格瑞玛(部落)和暴风城(联盟)

货币:爱情信物

魔兽世界2018情人节活动开启 你刷到爱情火箭了吗

活动

活动首领

使用地下城查找器加入对抗药剂师汉摩尔的战斗,即可获得心型礼盒(其中包含节日掉落物品)作为每日奖励。只有不低于20级的角色可以获得。

主线任务

热砂集团的人怀疑新来的王冠化学制药公司的地精在暗地里做些什么。他们雇人进行调查,想要了解真相——这就需要你的帮助。

日常任务

完成特别的日常任务来获取经验值、金钱,以及用来购买节日物品的爱情信物。

魔兽世界2018情人节活动开启 你刷到爱情火箭了吗

成就

和我在一起吧

吃掉下列从“一袋糖果”中获得的8中情人糖——“和我在一起吧!”、“我会跟随你到艾泽拉斯的每一个角落”、“全心全意”、“我只属于你!”、“火热的双唇”、“你属于我!”、“你是最好的!”、“我爱你”。

魅力四射

制作12个可爱的情人符手镯。

危险的爱

帮助热砂集团阻止邪恶王冠化学制药公司的阴谋。

爱情花簇

对下列种族/职业组合使用一把玫瑰花瓣——侏儒术士、人类死亡骑士、兽人萨满、亡灵战士、血精灵法师、矮人猎人、兽人死亡骑士、暗夜精灵牧师、牛头人德鲁伊、巨魔盗贼、德莱尼圣骑士。

自讨苦吃

喝个烂醉如泥,洒上最好的香水,向杰雷米亚·派森扔一把玫瑰花瓣,然后亲吻他。到了早上你就会后悔的。

爱情娃娃

在下列地区对爱情娃娃使用/pity命令——冬拥湖、古拉巴什竞技场战斗之环、阿拉希盆地铁匠铺、净化斯塔索姆、纳克萨玛斯。

它能挽救你的生命

释放一条节日项链内的爱请力量。

孤身一人?

在情人节期间的达拉然城中参加别的浪漫午餐会,并品尝快乐奶油。

爱情磁铁

身上同时拥有10层激活的爱情光线效果。

爱情的好运

打开一件可爱的裙装盒,并获得一件可爱的黑裙子。

我的爱就像火红的玫瑰

在情人节期间获得一束红玫瑰或一束黑玫瑰。

爱慕之国

在每个部落的主城中完成可爱的情人符手镯日常任务。——一份献给酋长的礼物、一份献给奎尔萨拉斯摄政王的礼物、一份献给大酋长的礼物。一份献给女妖之王的礼物。

匹德菲特恒久远

通过制造一支真银箭头获得永久性的小匹德菲特宠物。

被射中了!

使用银色箭头射中10个玩家。

齿颊留香

品尝下列情人节糖果——快乐奶油、黑色欲望、甜蜜惊喜、水果芬芳。

粉色的焰火

在20秒内发射10束爱心火箭。

艰难的爱

击败影牙城堡中的3个皇家药剂师。

完成以上成就即可获得套餐成就:爱情冲昏头 并获得头衔: 痴情的。

魔兽世界2018情人节活动开启 你刷到爱情火箭了吗

物品奖励

坐骑

爱情火箭:每日使用地下城查找器击败药剂师汉摩尔可以获得心型护匣,其中就有几率掉落别具一格的飞行坐骑:爱情火箭!

迅捷爱情鸟:骑上这只不会飞的粉色迅捷鸟,你肯定就不会在害怕浪漫的邂逅了。可用爱情信物与你所在阵营的NPC“可爱的商贩”换取,其位置就在各大主城。

宠物

毒毒:这个恶心(却很友好!)的软泥怪会通过吃掉沿路上的小动物而变大。

小匹德菲特:在你阵营的可爱的商贩那里用爱情信物购买一个长着翅膀的爱情地精。

爱情鸟雏:这可爱的粉色爱情鸟可以在可爱的商贩那里购买。

爱情饰物

传家宝:传世传家宝刃鞘、远古传家宝刃鞘

玩具:浪漫午餐篮、爱情之船

其他:永远娇艳的玫瑰、一袋情人糖、一堆玫瑰花瓣、娇艳的玫瑰、粗糙的爱情棱镜、爱情娃娃、可爱的裙装盒、晚宴礼服箱、一盒巧克力

特殊强化:“魅法”香水、“永恒”香水、“大胆爱”古龙水、“巫术”古龙水、“女神”香水、“英武”古龙水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