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纽约36000名警察标配iPhone 7或iPhone 7 Plus

2018-02-07 09:45 快科技

来源标题:纽约36000名警察标配iPhone 7或iPhone 7 Plus

纽约警察局开始用iPhone替换大约36000部Windows Phone,这也就意味着36000名警察将会使用iPhone,他们可以在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之间进行选择。

纽约市警局开始每天向其警官部署约600部手机。目前,曼哈顿首先开始替换,之后是布鲁克林和皇后区。

早在2014年,给警察配备诺基亚Lumia智能手机是警务设备现代化计划的一部分,耗资1.6亿美元。然而在2017年8月,标配Lumia手机就被换成iPhone。

对于纽约市的纳税人来说,好消息是给警察换用iPhone对他们没有任何经济影响。按照NYPD与AT&T的合同,升级都是免费的。

随着iPhone作为其标准设备的一部分,纽约市警察将能够通过iPhone查看监控视频和照片,检查嫌疑犯犯罪历史,档案报告,等等。

另外,警察iPhone手机上安装的特殊的911应用程序,可以让他们优先听到调度员的电话,然后再通过警察电台发送出去。

因此,警官克里斯托弗·克兰皮特(Christopher Clampitt)说:“有了这个应用程序,在收音机上的警察电台发布任务之前,我们已经按照调度员指示提前到现场了。”

纽约36000名警察标配iPhone 7或iPhone 7 Plus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