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苹果中国宣布新iCloud中心:国人数据都留国内

2018-02-07 14:59 快科技

来源标题:苹果中国宣布新iCloud中心:国人数据都留国内

出于种种因素的考虑,苹果最终还是决定在国内建设一个iCloud数据中心,这也意味着国人iPhone的数据都被留在了国内,绝对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现在苹果中国宣布,他们将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建设iCloud中国北方数据中心,整个项目将100%使用可再生能源,预计2020年建成并投入运营。

除了乌兰察布市外,之前苹果还宣布,将在贵州建立iCloud数据中心,这是他们的南方数据中心。从2月28日开始,苹果将iCloud(中国)服务切换到由云上贵州运营,其适用于国家或地区设置为“中国”的Apple ID。

对于国人来说,除了数据完全留在国内外,同时在iCloud存储照片、视频、文档和应用程序,或者设备间的更新速度上,也会有更大提升,毕竟服务器就在国内。

苹果中国宣布新iCloud中心:国人数据都留国内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