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排放浓度超标 广州富利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被罚款3万余元

2018-02-07 15:5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2月7日讯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公布朝环保罚字[2018]008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广州富利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因违反《北京市水污染防治条例》,被罚款36326.14元。

朝环保罚字[2018]008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2017年11月1日,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执法人员委托北京市朝阳区环境保护监测站对广州富利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坝乡东坝中街的朝阳区东坝南区1106-657地块住宅混合共建用地的污水总排放口排放的污水进行了采样检测,依据2017年11月7日出具的检测报告结果显示,该单位总排放口排放污水中化学需氧量浓度为57mg/L、总磷浓度为0.32mg/L、悬浮物浓度为19mg/L。经调查核实,该单位污水总排放口排放的污水是排入边沟后最终排放至坝河,超过了北京市《水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规定的排入地地表水体的水污染物排放限值。上述行为违反了《北京市水污染防治条例》第七条的规定。

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依据《北京市水污染防治条例》第七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责令广州富利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5日前完成治理,污水达标排放,处36326.14元罚款。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