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3发布第二测试版:手动关闭降频按钮来了!

2018-02-09 09:15 TechWeb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苹果"旧款iPhone降频门"从未消停,苹果官方确认将在iOS 11.3系统加入手动关闭iPhone降频的功能按钮。现在最新消息,苹果正式对外开放了iOS 11.3第二测试版的公测版,不是开发者用户可升级体验,主要带来了手动关闭降频的按钮。

据消息了解,苹果正式对外发布了iOS 11.3第二测试版的公测版,非开发者用户能够进行升级,还带来了修复多个BUG,加入了新功能,同时最主要的是提前体验

据消息了解,苹果正式对外发布了iOS 11.3第二测试版的公测版,非开发者用户能够进行升级,还带来了修复多个BUG,加入了新功能,同时最主要的是提前体验"手动关闭降级"功能。苹果官方还给出了明确说明:使用iPhone 6/6S/7/SE机型用户,升级iOS 11.3后可以在设置>电池>电池健康中,你能查看设备是否进入了所谓的"降频"模式。主要是方便用户来查看电池的信息,必要的时候以方便是否更换电池。注意,关闭降频功能不是随便轻易关闭的,苹果解释特意解释,只有当设备电池出现大幅衰退,且发生第一次意外关机后,这个功能才会被启用。如果强制手动禁止性能管理保护模式后,设备再次出现意外关机的情况,性能管理保护模式会再次开启,而这时你将无法永久禁止这个功能。

最后,iOS 11.3的

最后,iOS 11.3的"手动关闭降级"功能,对于iPhone 8/8 Plus/iPhone X新机无论在硬件还是软件,自带支持智能化的优化电池能耗和性能,有效防止意外的关键或者重启,所以苹果并未针对这些新机适配该功能。随着使用时间超过寿命范围,为了更好的性能体验,苹果很明确的还是坚持采用"更换电池方式"来解决降频的问题。各位网友,你是愿意花钱更换电池呢?还是选择手动关闭降级功能?

iOS 11.3发布第二测试版:手动关闭降频按钮来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