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消除春节囤货烦恼 盒马洋味儿年夜饭30分钟送到

2018-02-09 10:33 千龙网

2月8日是中国传统的小年夜,当所有华人家庭都品尝年夜饭的时候,来自5个国家驻中国的外交官们也齐聚盒马北京十里堡店享受一顿特殊的“洋味年夜饭”。盒马鲜生以海外直采体系为基础,从各国直接引进了各类新鲜食材,在门店内现场加工成“特色年夜饭套餐“,被外交官们点赞、也受到了用户的欢迎。

通过与国外最优质代理商及商品、食材产区进行洽谈,盒马可以直接采购商品到国内,带给消费者最优质的味觉体验。通过直采的供应链,更加灵活快速的引入各类商品,保证最新鲜品质的同时省去中间环节,也可以让消费者享受到最实惠的价格。“一只活蹦乱跳的波士顿大龙虾才100块钱,真是太便宜啦”海鲜区的消费者是这样说的。来自盒马北京的生鲜采购总监王立勇也表示:“盒马通过海外直采、产地直采的供应链模式,将最优质和最优惠的商品呈现给我们的消费者。以十里堡店为例,我们就拥有来自全球近100个国家的超过3000款各类商品,让用户过一个洋气十足的春节”。

来自各个国家的外交官们,也纷纷举起了自己的家乡食材,给盒马的“洋味儿年夜饭”点赞。为现场嘉宾分享、介绍的同时,品尝了现场加工的成品菜肴。“新鲜的食材,结合盒马门店中现场烹饪的模式,我们精选了消费者最喜欢的口味。像我们的爆款波士顿龙虾,蒜蓉粉丝蒸是最收到消费者欢迎的。有了盒马,今年我们的消费者都直接在盒马预订年夜饭,不需要自己动手也能吃上最新鲜的美味佳肴。”盒马北京区域的产品总监说道。

目前盒马鲜生在全国已经覆盖8个城市,拥有30多家门店,服务于超过千万消费者。在春节期间更是推出了不歇业服务口号,不仅仅是各类进口、生鲜食材,更包含了大量的民生商品。住在门店周围唐先生表示:“以往过年都要提前买好大量的菜、肉、蛋奶,因为附近的菜市场都要关门;招待家里亲朋好友的宴席也不用吃老几样了,外面酒店虽然涨价,但是可以来盒马吃一些又新鲜又平价的特色菜。”据悉春节期间盒马基本上按照日常营业时间为用户提供服务。盒马北京十里堡店工作人员表示:“盒马日日鲜包含了蔬菜、肉类几十款民生商品,在春节期间足量供应,保障周边用户可以随时购买到新鲜、平价的商品。同时配合盒马30分钟免费配送的心智服务,完全可以现吃现买,免去囤货的烦恼”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