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春节】新年俗新玩法 春节红包大战这些套路和风险不可不防(5)

2018-02-09 15: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微博:每天领红包,奖金提现

微博今年率先开启2018红包大战,与往年相比,力度更大。关注各个企业及用户的微博红包;加入你喜欢的明星红包队伍,可以组团瓜分奖金;使用指定的红包滤镜的网友可以瓜分红包;集财神卡红包赢钱奖金;观看视频也可以抢红包。

2018微博让红包飞玩法:

打开微博后可以在首页选择右上角的红包按钮进入活动。

也可以通过发现——让红包飞进入活动界面。

进入后选择签到领红包新年特别版,点击进入领红包。

每天进入就能领取一个红包,红包金额为随机,一直可以领取到2月14号。

除夕当天还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百分百中奖。最小奖金为5毛,最大为100元现金。

活动持续到2月15号,获得的奖金满5元就能提现。不出意外的话,连续签到十四天,怎么都能凑够5元。

高德地图:集卡片瓜分红包

2月6日至2月10日,通过看视频、步行、共享单车、驾车、叫车等方式获得“百事乐卡”卡片,集齐6张卡片可瓜分500万红包。2月10日红包雨,参与摇千万红包。

京东:福倒了

京东的红包发放,颇有春节贴福字意思,打开京东APP,将手机倒置,即可获得“福”字红包,内含四档全品类优惠券:满105-6元、满200-10元、满300-15元、满400-25元、满500-30元。需注意红包可多次领取,使用方法:全品类(特殊商品除外),下单直接使用。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