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魔兽世界8.0部分新技能天赋效果 众多老技能回归

2018-02-09 14:28 人民网

来源标题:魔兽世界8.0部分新技能天赋效果 众多老技能回归

随着测试服的进行,部分职业的新技能效果也逐步公开,以下为最新内容,具体展示效果也可查看文末相应视频链接。德鲁伊

虎奔:新的通用天赋(激活猎豹形态并使移动速度提高200%,在4秒内逐渐递减),代替了野性位移。

休眠:它将作为新的通用技能在8.0中回归(强迫敌方目标睡眠x秒。任何伤害都会唤醒目标。同一时间只能休眠一个目标。只能对野兽和龙类施放。可以在生命之树形态和枭兽形态下施放)。死亡骑士

思维拽取:新的通用天赋(偷取目标身上的一个有益魔法效果。该效果持续最多2分钟。再次激活该法术会将该效果转移给一个友方目标)。恶魔猎手

黑暗劈砍:新的浩劫专精天赋(劈砍敌人,造成153%武器伤害点物理伤害,并使你的混乱打击对目标的伤害提高40%,持续8秒)。

混乱烙印:恶魔猎手在8.0中的团队BUFF(你的伤害对目标施加烙印,使其受到的魔法伤害提高5%,持续1分钟)。猎人

狂轰滥炸:新的射击专精被动技能(使用多重射击时,你的下一个瞄准射击将会在5个额外目标之间弹射,或者你的下一个急速射击会弹向1个额外目标)。

野火炸弹:新的生存专精技能(朝目标投掷一个野火炸弹,在6秒内造成21%攻击强度点火焰伤害。燃烧时,他们会每秒灼烧8码内的其他敌人,造成14.7%攻击强度点火焰伤害)。

北极套索:新的生存专精天赋(朝目标投掷寒冰套索,造成204%武器伤害点冰霜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30%,持续5秒)。

飞轮:新的生存专精天赋(朝目标投掷一对飞轮,切割路径上的所有敌人,造成170%武器伤害点物理伤害。飞轮会返回到你手上,再次对敌人造成伤害)。术士

灵魂之火:它将作为毁灭专精的新天赋在8.0中回归(点燃敌人的灵魂,该技能总是爆击,造成[2*(140%SP)]火焰伤害,你的爆击几率会进一步使伤害提高)。

地狱烈焰:新的毁灭专精天赋(用地狱烈焰吞噬周围区域,每秒对你自己和附近所有敌人造成40%法术强度点火焰伤害。每秒消耗4个灵魂碎片残片)。

黑暗之魂:它将作为毁灭专精的新天赋在8.0中回归(用不稳定的能量灌注你,使你的爆击几率提高30%,持续20秒)。

火焰之雨:火焰之雨在8.0中获得了升级版的动画效果。

死亡之箭:新的痛苦专精天赋(向敌人发射一枚死亡之箭,造成目标身上所受你的持续性伤害技能剩余持续时间内伤害的15%,绝对腐蚀天赋下腐蚀术按剩余时间16秒计算)。潜行者

破甲:它将作为潜行者的团队BUFF在8.0中回归(你的攻击将削弱敌人的护甲,使他们受到5%额外物理伤害,持续1分钟)。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