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绝地求生》官方大数据 游戏时长31万年

2018-02-09 14:38 人民网

来源标题:《绝地求生》官方大数据 游戏时长31万年

《绝地求生》凭借着独特的游戏模式,受到许多玩家的喜爱,其中游戏得胜者在最后会出现“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字样,所以该游戏还被称为”吃鸡“。

《绝地求生》官方大数据 游戏时长31万年

该游戏在2017年12月份发布1.0正式版,脱离长期的EA测试阶段。

2月7日,PUBG统计了游戏在EA测试中的数据,并且制作成了图表,显示了游戏的大数据,其中玩家在游戏中的总时长大约为27亿小时,换算一下,也就是31万年之久。

《绝地求生》官方大数据 游戏时长31万年

数据中还显示,总共1.3亿名玩家成功吃上了鸡,玩家们总共用掉了102亿卷绷带,而且共有1300多万名玩家命丧平底锅。

另外,游戏的载具总里程数达到了47亿公里,约等于绕了地球赤道11万圈。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