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调查发现:在约会时iPhone用户更讨厌安卓用户

2018-02-09 14:38 快科技

来源标题:调查发现:在约会时iPhone用户更讨厌安卓用户

约会总是一件很有压力的事情,如果你是和一个你几乎不认识的人约会,就会使他们感觉到尴尬或者使我们自己感觉到尴尬,继而就可能导致整个约会过程变得非常尴尬。

那就更不用说,当我们手无足措的被别人上下打量时,我们会立刻感到非常的不自在,因为我们不会知道对方此时心里在想什么。

那么,接下来,这里有一些关于约会的信息,让你以后在这种场合能做的更好,减少这种尴尬的情景。

有一个名为Match.com的交友网站,每年会在美国进行一次关于“单身男女”的调查研究,该研究综合了来自5000多名单身青年的想法,并及时的将研究结果告知广大社会群众。

而今年该交友网站研究的重点领域是在科技层面,同时涉及到如何能让科技力量在约会过程中起到一定的作用。

与此同时,这项研究还得出了一个特别有趣的结论:如果约会双方分别是iPhone或者安卓的用户,那么在双方约会结束后,iPhone用户对安卓用户做出负面评价的概率,相比平均水平要高出21倍。

与之形成对比的是,安卓用户对iPhone用户有负面看法的概率是平均水平的15倍。

平心而论,在双方约会时手机不被约会人群欢迎也是可以说得过去的,因为58%的人认为,他们在和对方聊天时不希望对方一直看手机,75%的人认为,他们不希望对方在没有给自己打过招呼的情况下接电话。

但是,在这项研究中也得出了一个相当可怕的数据,有14%的受访者认为,当听到在智能手机上输入信息而发出的点击声时,他们会感觉到很兴奋,需要强调的是,这种概率只有14%!

很难相信,居然有人能够受得了对方在和你约会时候注意力都在手机!

调查发现:在约会时iPhone用户更讨厌安卓用户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