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0赛季五排阵容体系攻略曝光(5)

2018-02-10 00:05 中国青年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开局示例:

这里我以我们车队经常用的一套开局方式为例。开局选择311分路。3人走1号路线,在中路左边草丛卡28秒去反红;1人走中先速度清线到二再反红(当我方选出关羽则可以提前到达中路左边草,很多时候可以反推回来敌方不知关羽蹲草而误入草丛的敌方中单,完成击杀,即使杀不死关羽帮中路劈一刀使中路的支援速度更快一些,然后关羽可以立马支援红区);1人走3号路线,直接去断线(楼主车队基本用的老夫子完成该任务,极少情况关羽)。相信大家这里非常不解了,你队友去反红还不去帮忙或者看自己家红,你还大张旗鼓的去断线不是想不开吗?这里详细谈3号路线的这位边路为何要断线?

我们分情况讨论:

(1)3号路线我方边路在河蟹处撞到敌方边路,则在龙窟处拉扯,给己方红区开前置视野,并能给予敌方支援红区就会丢蓝区小野甚至buff的危险。

(2)3号路线我方边路在河蟹处撞到敌方反红大军,则赶紧溜,视情况可否拖延一个小野出来等待己方反包。

(3)3号路线我方边路顺利到达断线处,清线升级到2后若敌方一个人找你,则不用管,直接去反蓝区小野,因为它管你就会丢进入上塔的兵线。

(4)3号路线我方边路顺利到达断线处,清线升级到2后若敌方两个人找你,若敌方留人技能匮乏,有信心有则溜走,随时注意及时送塔,不给敌方人头助攻钱。此时即使死亡仍然对方无法推塔(兵线已断),且己方红buff处对方最多一两个人在反,十秒不到就复活的3号路线的边路配合反红回返的大军反包己方红区可守下一个小野,我方小赚。

(5)3号路线我方边路顺利到达断线处,清线升级到2后若敌方三个人找你,直接往敌方水晶走,送塔。

(6)3号路线我方边路顺利到达断线处,清线升级到2后若仍然你处于freefarm状态,则反敌方小野,最后视情况是否反最后一个蓝buff。己方反红的打野利用己方蓝区野依旧能够到达四级。

综上6点所述,除非敌方五人蹲红,我方最差五五开,基本小赚到大赚。

这是我们车队的阵容(梦奇老夫子武则天达摩刘邦)讨论下来的开局方式,大家的开局一定要适配阵容,研究出属于自己的开局方式,实在想不出的可以pm咨询我,我想到的不错开局方式一定分享。

6.学会止损与适当的激进会让车队更加成熟与强大。有的时候该卖就卖,该越塔就越塔。

何为止损?路人局的葫芦娃情况五排切记不要发生,有些外塔有的时候很有必要直接放掉。有时候野区该换或者放弃只能放弃。

何为适当的激进?举个例子吧,比如我们阵容的优势期,防御塔实际上血量不高,完全可以越塔顶着无兵线秒人拆塔。我们车队的阵容只要优势期人多逼塔时候,防御塔在1500血以下基本都是由老夫子闪现进塔控人开二技能无兵线强拆,老夫子进场瞬间队友及时配合跟上越塔。当然如果车队选到了鬼谷子太乙这种越塔极强的辅助,那么这就是非常合理的激进,其实就是我们应该打出的表现了。

7.打完一定要总结。这需要五个人中有一个意识凌驾众人之上的组织大家总结一下。

四、写在最后:五排的初衷

五个人最好抱着练配合、跟代练切磋水平、虚心学习的态度组成了车队,不以上分为目的,但求每一把能学习到东西。因为事实证明三排拉分上分是最容易的上分方式,所以各位如果不想花时间练习五排或者缺乏机会五排,但依旧希望这篇文章的阅读给您带来了一丝收益。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