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S大曝光:屏占比超95% 隐形指纹识别

2018-02-11 09:47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虽然米7还十分神秘,但小米MIX 2S新机的资料逐渐浮出水面,传言其有望在2月26日开幕的MWC大展期间推出,面向全球网友亮相。

2月9日下午,科技美学分享了疑似小米MIX 2S的规格资料图。

首先外观方面,小米MIX 2S采用了非常独特的右上角前置摄像头的做法,使得正面的屏占比显著提升,看起来至少是95%以上,称之为全面屏3.0(Full Screen Display 3.0)。

背部仅摄像头/闪光灯模块一处开孔,是为陶瓷机身一体性考虑。

其它细节上,延续了四曲面的边缘过渡打磨方案,整机简洁且极富创新力。

主要参数方面,小米MIX 2S将搭载骁龙845芯片,主频2.8GHz,8GB LPDDR4X运行内存,256GB UFS闪存,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可光学变焦。

最后尤其重要的一点是,小米MIX 2S会集成屏幕指纹技术。

此前的曝光显示,小米MIX 2S在安兔兔7.0下的跑分超过了27万,整体比小米6性能提升35%以上。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