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生物:股票存在被实施暂停上市风险

2018-02-11 10:2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2月11日讯 新疆天山畜牧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存在被实施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

对于可能被暂停上市的原因,公告显示,因新疆天山畜牧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 年、2016年连续两年亏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 13.1.1 条第(一)项等的规定,若公司 2017 年度审计报告最终确定为亏损,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公告称,若公司 2017 年度审计报告最终确定为亏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13.1.5 条规定,公司股票将于公司披露 2017 年年度报告之日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在停牌后 15 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天山生物方面称,目前,公司已采取各项经营措施促进公司基本面的好转,并取得了初步成效。2017 年前三季度公司业绩已实现盈利,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49,995.37 元(未经审计)。2017 年度,公司根据市场环境变化,积极调整经营模式和产品结构、实施节本增效措施,2018 年 1 月 31 日公司披露了《公司 2017年度业绩预告》(公告编号:2018-007),预计 2017 年末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 400 万元—900 万元。以上数据仅为财务部门初步测算数据,最终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 2017 年年度报告为准。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