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破平仓线存在平仓风险 中润资源2月9日起停牌

2018-02-11 10:4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2月11日讯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停牌的公告。

公告显示,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控股股东宁波冉盛盛远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冉盛盛远”)通知,冉盛盛远因质押的公司股票于 2 月 8日收盘价跌破平仓线,可能存在平仓风险。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中润资源,证券代码:000506)于 2018 年 2 月 9 日开市时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 5 个交易日。

截至本公告日,冉盛盛远持有公司 233,000,000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25.08%,其一致行动人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冉盛盛昌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冉盛盛昌”)持有公司 45,612,401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4.91%,冉盛盛远与冉盛盛昌合计持有公司 278,612,401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29.99%。冉盛盛远所持有公司的股份累计被质押233,00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5.08%。

冉盛盛远将采取补充抵质押物、补充保证金等一系列措施提升履约保障比例,维护上市公司股权的稳定性。停牌期间,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披露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在实施相关措施后及时复牌。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