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与你共庆新年 139名英雄供你差遣

2018-02-11 16:42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9日消息,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不少游戏都开始推出新春的特别活动,作为全球玩家数量最多的游戏之一,《英雄联盟》也将在在春节时推出新年活动,届时玩家们可以在召唤师峡谷中随意差遣里面的139位英雄。

在活动期间,游戏中的139个英雄和139个皮肤将对玩家们免费开放试玩,之前没有赶上过周免的英雄可以在这次玩个够了。而且在春节前夕的2月9日早10点到11日24点,将开启召唤师双倍经验活动。

在整个春节活动期间,将会有日常任务推出,就是每天游戏后将可以得到春节套牌,通过对套牌的收集将可以抽取兑换英雄的永久皮肤,其中还包含了几个新春限定皮肤,同时还有购买守卫眼石皮肤,抽皮肤红包的活动。

今年的春节假期期间每天都会有现实中的一位明星召唤师送红包,在红包中可以开到新年宝珠来兑换新款皮肤,抽不到的玩家也不必灰心,在2月15日至2月28日期间,今年的春节限定皮肤将以半价售出,喜欢新皮肤的玩家们可以在这段时间选择购买。

《英雄联盟》过年期间的活动真心不少,不过免费使用英雄的活动期间可能将会有不少练英雄的“坑货”,大家也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面对胜败。(潘达)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潘达